close

Dear all,

先說句肉麻的話:
你們實在很討人喜歡!

同樂會那天真的好開心,
最近的我其實有點悶,
但只要看到你們就會放晴,
我總是從你們身上得到力量。

那天的節目每個都好精采啊──

熱音社的孩子們說不定一年後的夏天就會出現在海洋音樂祭的海報上了
柏榕的預言魔術讓大家驚呼聲連連,可說是大成功
小剛剛的吉他演奏就跟他的網誌文字一樣感情豐富:p
小溫溫跳舞時渾身散發著巨星風采(跟平時不太像^^"),不愧是社長
楓翔的聞雞起舞跟毅翔練過的breaking很有ㄒㄧㄠˋ果 XD
吉他社的學弟們我要私心推一下啦~(大家卻以丟螢光棒表達支持Orz)
信詠一向低調但其實是全國太極第一名(真的有man到,雖然一開始笑場,沒辦法,109的氣氛太歡樂了)
卡農的演奏很具水準,我閉上眼傾聽(其實也不用閉眼,因為沒開燈整個教室是黑的   囧)

還有最後的交換禮物,也是笑料連連
好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禮物都出現了
年輕人創意果然無限啊!

喜歡這樣的你們,在離別之際用歡笑來取代淚水,
以笑聲來珍惜每個共處的當下,
希望之後也要永遠記得這樣的情誼和精神,
我製作了一個短片當作禮物,祝福大家前程似錦,還有平安快樂。


有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NineThe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